路某

手中虽然持剑,仍需天意成全……

最大的一个小凯,也才刚刚18岁而已。没有平白无故的成

功,他们没有时间很父母撒娇,没有时间停留在自己的情绪

里,没有无所顾忌的青春,却是真正的超前的奔赴,选择也

意味着舍弃。而我的心情,居然有点龙应台的意味。我不知

道他们未来会怎么样?或者说我不知道他们对彼此之间会不

会有所变故,而这件事情,我们是真正一点儿办法也没有

的。

我是一个成年人,在我的少年时光,也有关系十分好的同

伴,然而有一天,也没有什么特别原因,我们就不再好了,

我们没有再见过面。我会想起这段友谊,却没有想过再见

她。当然,我这段是友情,爱情是不一样的。

我其实超想用红线把他们紧紧得绑在一起打上很多

永远也解不开的死结。没有人比你们更相衬更合拍更互补

了,爱就爱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9)